华为也要玩mini Mate7 Compact或成真

华为也要玩mini Mate7 Compact或成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7/150378.shtml report 1007 去年9月份华为发布了旗舰机型Mate7,该机凭借华丽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配置,成为华为旗下一款叫好又畅销的机型。但是Mate7作为一款热销产品,其6英寸的触控屏在单手握持方面体验不够好,这也是很多用户望机却步的原因。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27日消息——去年9月份华为发布了旗舰机型Mate7,该机凭借华丽的外观设计和较高的配置,成为华为旗下一款叫好又畅销的机型。但是Mate7作为一款热销产品,其6英寸的触控屏在单手握持方面体验不够好,这也是很多用户望机却步的原因。

s_a1eb4a5f01244cf5b5a23db0df5a8c1c

据意大利博客网站hdblog称,华为有可能在本次MWC大会上推出一款“Mate7 mini版”,屏幕尺寸为5.5英寸,市场定位在华为Mate7和即将发布的华为P8之间。以此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选择。而目前已知的就是这款手机有可能被命名为Mate7 Compact。名字类似索尼Xperia Z3 Compac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