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8谍照泄露 2.5D屏幕跟上节奏

华为Mate 8谍照泄露 2.5D屏幕跟上节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3/150274.shtml report 1019 华为在Mate 7大获成功之后一定会积极地跟进下一代产品的研发计划,虽然具体是不是叫做Mate 8仍不清楚,但网络上已经有这款手机的谍照流出,虽然看起来很像是机模。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3日消息——华为在Mate 7大获成功之后一定会积极地跟进下一代产品的研发计划,虽然具体是不是叫做Mate 8仍不清楚,但网络上已经有这款手机的谍照流出,虽然看起来很像是机模。

Mate 8谍照
Mate 8谍照

最显而易见的应该是边缘反光的2.5D屏幕,这一设计在iPhone 6使用之后开始变得有点烂大街的意思,哪哪都能见到,笔者不由得为诺基亚不忿。

另外就是超窄边以及夸张的屏占比了,虽然屏幕内还是可以看到有一圈黑色的边缘(HTC表示不服),但看起来效果仍然是非常好,笔者只想说,你敢不敢把屏幕点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