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与陶瓷的交响乐 ivvi S6单机评测

金属与陶瓷的交响乐 ivvi S6单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3/150538.shtml report 9000 ivvi,谐音“依偎”,定位注重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同时它所面对的市场也不同于酷派所对对应的运营商市场以及大神所对应的电商市场,而是开放的渠道市场。今天评测的这款ivvi S6就是目前ivvi现推出的两款产品中的高端产品,以下是评测内容。

面对日渐严峻且纷繁负责的智能手机市场,国产手机厂商总是有着层出不穷的办法来适应、应对,设立子品牌便是一条路径。在去年年末的时候,国产手机厂商酷派推出了自家的子品牌——ivvi,谐音“依偎”,定位注重年轻时尚的消费人群,同时它所面对的市场也不同于酷派所对对应的运营商市场以及大神所对应的电商市场,而是开放的渠道市场。今天评测的这款ivvi S6就是目前ivvi现推出的两款产品中的高端产品,以下是评测内容。

tou

简单看一下参数:

CPU:高通骁龙64位

核心数:八核

RAM:2GB

屏幕尺寸:5.5英寸

屏幕材质:AMOLED

屏幕分辨率:720P

像素密度:267ppi

前置摄像头:800W

后置摄像头:1300W

电池容量:2700mA

优点:外观优质,金属与玻璃元素的加入很大程度上提升了ivvi S6的观感。

缺点:屏幕的分辨率有点低,怎么说也是小3000的产品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