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哭了 三星GALAXY S6金属中框曝光

苹果哭了 三星GALAXY S6金属中框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5/150624.shtml report 1471 三星将在下个月发布新旗舰Galaxy S6,未来的一段时间的曝光必将更加密集。今天,@数码窝放出了一组照片,据说是Galaxy S6将会采用的金属中框部件。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5日消息——三星将在下个月发布新旗舰Galaxy S6,未来的一段时间的曝光必将更加密集。今天,@数码窝放出了一组照片,据说是Galaxy S6将会采用的金属中框部件。

根据此前消息,Galaxy S6并不会使用全金属机身,而仅仅是在中框上是金属,前后面板则都是玻璃材质。这组谍照进一步证实了这种说法。从照片上看,该组件已经是半成品,完成了注塑,边缘呈弧形,很有点iPhone 6的感觉,尤其是底部的扬声器部分。

QQ截图20150205013124
QQ截图20150205013130

SIM卡是卡托式的,电池确实是不可拆卸的,正面还会采用流行的按压式指纹识别,取代现有的滑动式,因此Home键应该也会有些相应变化,极有可能会变大,重新使用圆角矩形。不过屏幕尺寸看不出来,普遍说是5.1寸的,但也有迹象显示可能会缩小到5.0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