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再曝光 厚度约为6.9mm

三星GALAXY S6再曝光 厚度约为6.9m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56.shtml report 1145 看起来,三星今年是很难让自家新款旗舰智能机的设计不被泄露了。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据说是Galaxy S6的金属外壳。而现在,有关该机的尺寸和结构的图片也已经外流到了互联网上。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6日消息——看起来,三星今年是很难让自家新款旗舰智能机的设计不被泄露了。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据说是Galaxy S6的金属外壳。而现在,有关该机的尺寸和结构的图片也已经外流到了互联网上。我们通过图片上标注的数字可知,即将到来的Galaxy S6也将实现与iPhone 6相同的厚度,即6.91mm。

23852e5c0322308

综合早前爆料的金属外壳和设备渲染图,这张图片的可信度看起来也非常高(按钮、相机和心率传感器的位置有有板有眼),或许三星已经接近于给Galaxy S6定型的阶段。不过,虽然智能机厂商在努力将设备做得越来越薄,但是其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却很难照顾到电池续航。如果三星想要展示自家的技术实力,或许也要动用3000mAh级别的电池来说话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