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进军美国?小米将在旧金山开发布会

要进军美国?小米将在旧金山开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76.shtml report 765 外媒称小米公司已经确定会在本月12日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公司总裁林斌和小米全球移动副总裁雨果.巴拉将会参与主持。

手机之家2015年2月6日消息,外媒称小米公司已经确定会在本月12日在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公司总裁林斌和小米全球移动副总裁雨果.巴拉将会参与主持。

外界推测小米此次发布会的目的是向美国投资者和媒体推销小米品牌,从而增加小米公司的知名度。同时小米公司发言人的说法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这一猜测:“我们确定小米暂时不会在美国发布产品,也不会选择当前的时机登陆美国,但是这是一次展示公司让更多人知道小米的重要机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