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有mini版本 微软Surface 4参数曝光

将有mini版本 微软Surface 4参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41.shtml report 759 根据一份新报告显示,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urface 4平板电脑。Surface 4平板电脑预计将有两种尺寸,采用Windows10作为其操作系统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根据一份新报告显示,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Surface 4平板电脑。Surface 4平板电脑预计将有两种尺寸,采用Windows10作为其操作系统,与Windows10一起出货。Surface 4平板电也有望配备可拆卸的脚架,让其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进行变换。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至于尺寸方面,报告提到Surface 4当中一款采用12英寸2160x1440分辨率显示屏,而另外一款将采用更小的显示屏,可能是Surface 4 mini,这可能也是微软推出的第一款mini平板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