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增长 四季度苹果占全球赢利份额93%

大增长 四季度苹果占全球赢利份额9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42.shtml report 9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苹果是典型的卖得贵还卖的好的企业。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annacord周一公布最新报告称,第四季度中,苹果公司在智能手机盈利市场上所占份额高达93%。该季度中iPhone销售量增长至7400万部,平均售价为687美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苹果是典型的卖得贵还卖的好的企业。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annacord周一公布最新报告称,第四季度中,苹果公司在智能手机盈利市场上所占份额高达93%。该季度中iPhone销售量增长至7400万部,平均售价为687美元。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在整个2014年中,苹果公司在智能手机盈利市场上也占据着类似的主导地位,份额高达79%。该公司分析师预计,未来几年中iPhone销售量仍将继续增长,预计到2018年底iPhone用户总数将达6.5亿人。

数据同时还显示,在第四季度中只有三星和苹果实现了赢利,而HTC、LG、索尼、联想和黑莓都是盈亏平衡,微软则亏损2%,看来手机大佬们的日子都是不太好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