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金钱爱帅哥 苹果员工迷上马斯克

不爱金钱爱帅哥 苹果员工迷上马斯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80.shtml report 1304 为了表示对特斯拉“著有成效”的挖角行为的愤怒,苹果公司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行为——开价25万美元和6倍于特斯拉的工资,以求能重新夺回被特斯拉吸引的高级人才。

手机之家2015年2月6日消息,为了表示对特斯拉“著有成效”的挖角行为的愤怒,苹果公司展开了疯狂的报复行为——开价25万美元和6倍于特斯拉的工资,以求能重新夺回被特斯拉吸引的高级人才。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几年中特斯拉已从苹果挖来不少顶级设计师和工程师,比如Mac硬件工程部门副总裁道歌-菲尔德、苹果网络商店用户界面工程经理乔伊-努克索尔、苹果公司前任执行长官布乔治-兰肯希普等人。目前这以人数已经超过150人。

然而苹果公司开出的高额薪酬并没有获得预想中的回报,特斯拉CEO马斯克声称苹果的做法貌似没有奏效。

一些跳槽的苹果员工表示,自己是因为马斯克的个人魅力才决定来来特斯拉上班的,在媒体中马斯克经常被拿来和苹果已故CEO乔布斯做对比。硅谷猎头也证实了这些人的说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猎头表示他们大多会被富有魅力的企业领导人吸引、充满激情,且随时愿意整装待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