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在华发布多款新型运动耳机

Skullcandy在华发布多款新型运动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814.shtml report 742 近日欧美运动耳机品牌Skullcandy召开了旗下Sport Performance系列耳机在中国的发布会,发布了多款针对不同运动强度量身设计的耳机。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1日消息,近日欧美运动耳机品牌Skullcandy召开了旗下Sport Performance系列耳机在中国的发布会,发布了多款针对不同运动强度量身设计的耳机。

Skullcandy发布新型运动耳机

Skullcandy发布新型运动耳机

Skullcandy在本次发布会上共发布了三款耳机,分别被称称为Method、SPE50和Chops-IN-E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