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网发起钱包保卫战 奖Beats耳机

华信网发起钱包保卫战 奖Beats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2/148468.shtml report 1985 在双12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回馈新老用户,华信网推出 “双12,钱包保卫战”感恩回馈活动,并且制定了多项优厚的奖励政策,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元Beats耳机一部。
在双12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的支持,回馈新老用户,华信网推出 “双12,钱包保卫战”感恩回馈活动,并且制定了多项优厚的奖励政策,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元Beats耳机一部。

 

1

此次华信网“钱包保卫战”活动将于2014年12月12日0点正式打响,至12月12日24点截止,主要包括两部分:“全场满就送”、“奖励翻倍,让十二飞”。其中,“全场满就送”活动,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单笔投资金额达到一定额度,平台就会赠送相应的一份丰厚礼品,最高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Beats耳机一部。而“奖励翻倍,让十二飞”活动则包括在活动当天将原有乐投计划4款产品1%的收益奖励提升到2%(如“七天乐”原收益为8%+1%,调整后的收益为8%+2%,其它产品收益依次类推)。

“当下,一波接一波的网购节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从十一黄金周开始,到双11、双12,消费者的钱包在不知不觉中都被商家挖空心思掏空了。而此次发起‘钱包保卫战’,我们更希望引导消费者在理性消费的同时,学会科学理财,一步步实现自己的财富增值。”华信网董事长兼总裁刘超表示。

作为一家创新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华信网于2014年11月上线试运营,首批上线的产品为首款P2支付类理财产品——“乐投计划”,该产品针对的是第三方支付公司对银行的应收账款项目。华信网按照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将乐投计划分为7天、14天、30天和90天,最高年化利率可达到12%。

目前,华信网累计交易量突破2200万元,注册用户量超4300人,而且这两项数字每天仍在不断的攀升中,可谓发展势头喜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