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魅族手机能给你带来的更多

辞旧迎新 魅族手机能给你带来的更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48.shtml report 6294 魅族手机不拘一格外观设计,让更多人喜欢上魅族,它对真挚手感的要求,让我们对千元内的手机可以要求更多,强大的性价比,让我们对中低端手机有了重新定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魅族在过去的2014羊年以前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魅族这个成立于2013年3月的智能手机厂商在2014年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魅族手机不拘一格外观设计,让更多人喜欢上魅族,它对真挚手感的要求,让我们对千元内的手机可以要求更多,强大的性价比,让我们对中低端手机有了重新定义。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魅族在过去的2014羊年以前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魅族MX4 Pro

MX4 Pro一经发布就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引爆了炸弹,超2K的分辨率,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真八核的Exynos 5430处理器在加上2499的价格,让性价比这股旋风狠狠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刮了一把。

MX4 Pro的屏幕分辨率更是全面升级到2560 x 1536,拥有全球领先的546PPI,对比度高达1500 : 1。全新的Nega负液晶和LED背光模组在2K屏幕上的首次使用,大幅降低了功耗;这块显示屏还配备了PSR自刷新技术,降低静态页面功耗,最终屏幕实际功耗几乎与MX4相当。MX4 Pro还配置2070万像素和可能是做好的前置500万摄像头,让你的手机更加无懈可击。

MX4 Pro配备了Exynos 5430 采用 20nm 制程,同等面积可以容纳更多的晶体管。此外,更先进的制程意味着漏电率和发热量的显著降低。Exynos 5430 还独有 Mobile Image Compressor 模块,能够对2K分辨率数据进行无损压缩再交由 GPU 运算,可大幅降低功耗和运算时间,提升综合体验。无论是开启 4K 视频和游戏,还是同时处理多个复杂任务,在 MX4 Pro 上,你都能感受到畅快无阻,毫无卡顿,同时MX4 Pro还配备了指纹解锁和Hi-Fi在保证手机安全的前提下让你享受试听盛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