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魅族进军娱乐圈女团MEZ48亮相

震惊了!魅族进军娱乐圈女团MEZ48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5/150611.shtml report 677 刚刚发布新机的魅族又有新动作了,这次居然是进军娱乐圈了。昨天下午魅族在官方论坛发布公告,斥资百万打造中国本土女子偶像团体MEZ48。MEZ48取自“魅族”的日文假名“めいず”,号称是日本超人气组合AKB48的中国非官方姐妹团。
  手机之家2月5日消息,刚刚发布新机的魅族又有新动作了,这次居然是进军娱乐圈了。

昨天下午魅族在官方论坛发布公告,斥资百万打造中国本土女子偶像团体MEZ48。MEZ48取自“魅族”的日文假名“めいず”,号称是日本超人气组合AKB48的中国非官方姐妹团。

MEZ48首个出道MV《爱的幸运曲奇》将在今天在优酷和哔哩哔哩弹幕网首发,而同名纪念EP《爱的幸运曲奇》也即将上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