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上款爷了 魅族获阿里5.9亿美元投资

傍上款爷了 魅族获阿里5.9亿美元投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706.shtml report 1365 今天早些时候魅族科技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宣布,魅族获得了6.5亿美元战略投资,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投资5.9亿美元,海通开元基金投资6千万美元。

手机之家2015年2月9日消息,今天早些时候魅族科技和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宣布,魅族获得了6.5亿美元战略投资,其中阿里巴巴集团投资5.9亿美元,海通开元基金投资6千万美元。

对于此次投资,双方均表示乐观。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表示,“此次引入战略投资将给魅族智能手机及智能生态圈的快速发展带来强劲动力。”阿里巴巴集团CTO王坚也认为,“对魅族的投资,代表了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一次重要扩张,也是我们移动战略重要一步,以此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移动产品和体验。”

魅族与阿里巴巴的合作由来已久,在2014年10月魅族就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推出了搭载阿里巴巴YUN OS的智能手机。在更早的2014年7月,坊间甚至传出了阿里巴巴已经投资9亿美元入股魅族,获得40%股份的消息,不过随后双方均否定了这个传闻。

目前尚不清楚阿里巴巴集团获得了多少魅族股份,而且这也不是魅族的第一轮融资,早在去年6月魅族就获得了一笔超过20亿人民币融资,公司估值在200亿人民币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