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你怎么看 安卓手表销量不足72万部

苹果你怎么看 安卓手表销量不足72万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51.shtml report 1057 本周三市场调研Canalys公布了一份基于安卓系统的可穿戴设备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全世界厂商总共交付了72万部安卓可穿戴设备,并且这还只是出货量,并不是实际销量。其中卖得最好的安卓手表是Moto 360,LG公司的G Watch R的表现也比较抢眼。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2日消息,要说起科技圈即将发生的大事,莫过于苹果即将在4月份推出Apple Watch了。虽然有不少消费者和分析师对苹果手表报以了极大的期待,但一份最新的调查却表明人们对智能手表似乎并不是很感兴趣。

安卓手表

本周三市场调研Canalys公布了一份基于安卓系统的可穿戴设备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全世界厂商总共交付了72万部安卓可穿戴设备,并且这还只是出货量,并不是实际销量。其中卖得最好的安卓手表是Moto 360,LG公司的G Watch R的表现也比较抢眼。

针对方兴未艾的可穿戴设备市场,苹果公司CEO库克表示将会在4月份推出全新的Apple Watch。但是对比安卓手表的疲软销表现,恐怕苹果手表销量的也不会另苹果公司满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