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领风骚OPPO N3获得众多媒体拍照大奖

独领风骚OPPO N3获得众多媒体拍照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64.shtml report 78052 一年一度各媒体评活动相继揭晓,而在拍照大奖上多家媒体评出结果却是惊人的相似,那就是在2014年10月29日OPPO在北京发布的旗舰机OPPO N3,OPPO N3凭借足够的创新及强大的创新功能足以与任何一个品牌的影像旗舰对抗,甚至更胜一筹。

一年一度各媒体评活动相继揭晓,而在拍照大奖上多家媒体评出结果却是惊人的相似,那就是在2014年10月29日OPPO在北京发布的旗舰机OPPO N3,OPPO N3凭借足够的创新及强大的创新功能足以与任何一个品牌的影像旗舰对抗,甚至更胜一筹。

主流媒体奖项全包括

媒体年终评奖向来是广大用户关注的重点,代表着媒体对产品和品牌的认可,同时也是媒体对用户购买进行指导的一项重要风向标。每年年底的媒体产品评奖活动,相当于是对各品牌的产品进行年终综合排名,获普遍认可的产品在这个时候大放异彩,殊荣不断。

在2014年年底的各大媒体评奖活动上,OPPO N3的表现异常亮眼。尤其是在OPPO N3主打的影像拍照领域,这款被誉为“拍照最棒的安卓智能手机”不负众望,几乎拿下了影像拍照类的所有奖项。

OPPO N3获得的大奖包含了具有政府背景性质的、极具权威性的《中国电子报》和中国赛迪共同评选的“2014中国好手机年度拍照手机”、专业影像媒体杂志《摄影之友》评选的“创新拍照手机”、专业影像媒体网站蜂鸟网评选的“智能拍照手机风云器材大奖”、门户网站新浪网评选的“最佳拍照手机”、IT媒体垂直网站中关村在线评选的“年度优秀产品之高水准拍照手机”、 IT媒体垂直网站太平洋电脑网评选的“最佳影像手机”、手机媒体垂直网站手机中国评选的“年度最佳摄影手机”、 手机媒体垂直网站手机之家评选的“最佳影像手机”等,可谓硕果累累。

OPPO N3被新浪网评选为最佳拍照手机

OPPO N3获得“2014中国好手机年度拍照手机”称号

实力强劲实至名归

OPPO N3之所以能够在各大媒体上获得如此众多的影像大奖,与OPPO智能手机长期以来在手机影像技术上的耕耘与创新不无关系。OPPO N3号称“天生会转”,其是世界上第一款拥有电动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为用户在影像拍照体验上带来全新的体验。

同时,OPPO N3还是中国首款配备专业光学厂商认证镜头的拍照手机,其搭载的德国施耐德光学认证镜头足以与高段位的数码相机镜头相抗衡。同时在感光元件方面,OPPO N3搭载了标准数码相机级的1600万像素1/2.3英寸CMOS感光元件,远超绝大多数拍照手机,1.34μm的单位像素面积更是比同类安卓拍照旗舰手机都要大!

除了在硬件上的优势之外,OPPO N3在拍照软件上也十分出色,其搭载PI原画引擎2.0+,可以支持最高6400万像素“超清画质”照片输出,并拥有极致美颜、绚彩夜拍、双重曝光、超级微距、随心对焦、RAW格式照片、语音美颜和留声拍照等功能。

另外值得指出的是,OPPO N3作为世界首款搭载电动旋转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其还拥有独家的自动全景功能,即使是传统数码相机也需要借助价格高昂的电动云台才能达到如此效果!可见OPPO N3在拍照功能创新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总结

凭借本身强劲的拍照实力,OPPO N3获得了2014年各类媒体影像类大奖,足以与众多国际品牌分庭抗礼,甚至更胜一筹。这其实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这样的殊荣与OPPO智能手机坚持创新、精耕细作影像市场分不开。2015年已经到来,让我们期待OPPO给广大用户带来拍照画质更好、体验更好的智能手机,让影像在我们的身边无处不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