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FDD牌照正式发放 中国联通股价大涨

传FDD牌照正式发放 中国联通股价大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3/150888.shtml report 1196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终于松了一口气,近日有消息人士表示FDD牌照或于2月15日正式发放,届时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就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4G服务。

手机之家201年2月13日消息,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终于松了一口气,近日有消息人士表示FDD牌照或于2月15日正式发放,届时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就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其4G服务。

业内人士透露,中国电信已经准备好了全新的天翼4G广告,并将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展开4G业务。中国联通也表示,已听闻FDD牌照即将正式颁发,但具体日期需等待工信部正式文件。目前市场已对FDD牌照发放一事作出了反应,中国联通(600050)股票于昨日午间突然拉升涨停,并带动整个带动通信板块飙涨。

据悉,不同于中国移动的4G服务,电信和联通的4G服务只被允许在几十个城市试运行,并不具备在全国使用能力,这也是目前中国移动在4G领域领先电信和联通的原因。不过随着FDD拍照的正式发放(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4G制式均主要使用FDD制式),联通和电信有望在4G领域取得跨越式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