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Grand 3将登场 真机图亮相

三星Galaxy Grand 3将登场 真机图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6/150908.shtml report 1089 去年12月曝光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Grand 3,直到近日三星印度官网放出了一张三星Galaxy Grand 3的预告照片,当然还有工信部图片为准。总之终于即将与大家见面了。
  手机之家2月16日消息,去年12月曝光三星即将发布的Galaxy Grand 3,直到近日三星印度官网放出了一张该机的预告照片,当然还有工信部图片为准。总之终于即将与大家见面了。

除了照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Grand 3的正面与右侧面。图片上还标注了两行文字,分别是"The Grandest Ever"与"Coming Soon"。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Galaxy Grand 3将会采用5.2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配以1.5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预计Galaxy Grand 3也会遵循相同的定价区间与推出时间(预计今年年初),目前该机搭载哪款系统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