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确认拥有双侧曲面屏版本

三星Galaxy S6确认拥有双侧曲面屏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47.shtml report 102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尽管三星GALAXY S6要到三月初才会推出,但美国三家运营商AT&T、T-Mobile以及Sprint已经纷纷提前放出了该机的预告页面,并且从所显示的画面来看,似乎都在暗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会有曲面侧屏版本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尽管三星GALAXY S6要到三月初才会推出,但美国三家运营商AT&T、T-Mobile以及Sprint已经纷纷提前放出了该机的预告页面,并且从所显示的画面来看,似乎都在暗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会有曲面侧屏版本推出。

116681175

不仅如此,从此次美国三大运营商放出的预告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出三星GALAXY S6不仅采用了实体Home键设计,而且似乎还有些突出的感觉,这或许与该机采用了全新的指纹识别功能有关。

此外,来自AT&T的网页源代码还再次证实了三星下一代旗舰会被命名为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而后者则应该是传说中的双曲面侧屏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