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良心 Uber在韩国推免费拼车服务

业界良心 Uber在韩国推免费拼车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70.shtml report 1015 为了绕过韩国法律,打车软件鼻祖Uber宣布将在韩国首尔推出免费的拼车服务uberX,以便在韩国获取合法的运营地位。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6日消息,为了绕过韩国法律,打车软件鼻祖Uber宣布将在韩国首尔推出免费的拼车服务uberX,以便在韩国获取合法的运营地位。

此前韩国首尔市政府曾宣布Uber的服务是非法的,因为韩国法律禁止不持有商业牌照的个人或公司提供或协助提供交通运输服务。而Uber的uberX服务显然违反了这一规定,该服务允许乘客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找到可以拼车服务的车辆,但这些车辆不一定持有商业运营牌照。所以为了绕开这一规定,Uber宣布uberX将在韩国首尔免费运营。

对此韩国首尔的相关官员似乎并不领情,首尔市政府出租车及运输部门负责人Yang Wan-soon表示“市政府也需要考虑,免费的出租车服务是否会扰乱当前的市场秩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