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6Plus小一圈 乐视手机现身

比iphone 6Plus小一圈 乐视手机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8/151043.shtml report 1142 传闻已久的乐视手机终于在今日浮出水面,两款代号为“Letv X600”的手机已悄然通过3C质量认证,现身质检总局网站。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8日消息,传闻已久的乐视手机终于在今日浮出水面,两款代号为“Letv X600”的手机已悄然通过3C质量认证,现身质检总局网站。

质检总局网站信息显示,Letv X600有两个版本,分别为LTE版和TD-LTE版,其中LTE版由乐视自己生产,而支持TD-LTE的移动4G版本则是由昆山仁宝电子科技公司生产。

据悉,乐视手机在机身大小上,要比iPhone 6 Plus更为“苗条”。根据网上流传的图片,为适应单手操作,乐视超级手机在iPhone 6 Plus的基础上“裁”了一圈,相比于iPhone 6 Plus 158.1x77.8x7.1mm的机身尺寸,乐视手机仅宽度就减少了8.8mm。

目前尚不清楚乐视手机的具体配置,但根据乐视此前的宣传,其在影音功能上可能有所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