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感超iPhone6 Plus 乐视手机尺寸曝光

握感超iPhone6 Plus 乐视手机尺寸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41.shtml report 961 日前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公开吐槽iPhone落后的工业设计导致5.5寸的iPhone 6 Plus单手操作体验不佳,意思当然是乐视手机没有这些问题了。
  手机之家2月12日消息,日前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上公开吐槽iPhone落后的工业设计导致5.5寸的iPhone 6 Plus单手操作体验不佳,意思当然是乐视手机没有这些问题了。

随后贾跃亭拿出了一组很特别的宣传海报,海报间接透露了超级手机的尺寸。并表示:“颠覆性的大屏单手完美操作,一定是基于对屏+ID的极致追求,一定是基于对手持握感的万千斟酌,一定是基于对奢侈科技的不懈努力,但一定不是iPhone 6 Plus这样。无致敬之嫌,也无哗众之意,做最好的自己,就是要大不一样。”

iPhone 6 Plus的三围尺寸为158.1x77.8x7.1mm,宽度相对Plus窄了8.8mm,从而更加适合单手操作,同时屏占比大很多,屏幕尺寸有可能接近5.5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