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机or手机?联想VIBE Shot亮相MWC

卡片机or手机?联想VIBE Shot亮相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089.shtml report 1416 还记得那款长得很像卡片机的联想手机么?此前有消息曝出该手机可能会使VIBE X3,也就是延续此前系列的命名规则。而现在看来,联想的确是要将这款“疑似”相机的手机单独拎出来:VIBE Shot将成为此次联想征战MWC大会的利器。

还记得那款长得很像卡片机的联想手机么?此前有消息曝出该手机可能会使VIBE X3,也就是延续此前系列的命名规则。而现在看来,联想的确是要将这款“疑似”相机的手机单独拎出来:VIBE Shot将成为此次联想征战MWC大会的利器。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下午3

显而易见的是,VIBE Shot采用完整卡片相机的设计风格,采用前后双大猩猩3代玻璃和金属中框的搭配。为了最大化的提升拍照手感,该手机还配备了实体快门键。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下午3

VIBE Shot还搭载业界首款1600W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闪光灯则是全球首款三色温闪光灯(很好奇它的效果呢)。其他硬件配置方面,VIBE Shot将会采用高通骁龙615处理器并辅以3GB运存,机身存储则达到了32GB,另外支持microSD卡拓展。屏幕则是5英寸1080p分辨率,电池容量是29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0定制的VIBE UI。

最后,这款手机的厚度是7.3mm,有些感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