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合一 amigoOS3.0让金立新机更完美

人机合一 amigoOS3.0让金立新机更完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106.shtml report 3290

金立将在这次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新机,而官方微博也是配合则此发布吊足了胃口,更给金立新机蒙上了神秘的面纱。更好的手感、更好的音质、更好的续航能力,也让我们对这款新机有了更多的期待,硬件配置我们还得在等等,但软件我们可以先一睹为快。

人机合一,方能随心而动

正所谓 “人机合一”:这是我们对于系统级功能层面的要求和目标,手机应该更懂用户,与其合二为一。我们希望amigo3.0可以重新定义人与手机的关系,让手机成为使用者的一部分,成为人在虚拟世界的延伸,手机更懂得用户的心,才是最佳的体验:

个性化桌面主题 随心创意百变

amigoOS3.0的百变桌面就像人脸一样可以通过各种装扮轻松改头换面,让使用者能通过切换不同的主题,跟随心境享受最具个性的百变体验。

智能信息处理尽享畅快无忧

amigoOS3.0的智能内存清理功能,就像大脑支配生命活动一样指挥着手机,自动根据使用者的操作习惯对使用内存进行智能化清理,不论是应用间的快速切换还是游戏的运行都能确保更流畅的体验。而更加智能的通知中心,通过对信息的智能筛选,自动置顶显示重要信息,帮助使用者在最短时间找到最有用的信息,快速无忧地拥抱资讯时代。

智能识别外设 尽享最佳音效

amigoOS3.0还希望给使用者带来定制化的音效体验。使用者无论插入怎样的音乐外设都能自动识别,通过DTS的专业调试技术匹配到最佳的音效。而听音识曲就像耳朵一样,通过聆听当前播放的音乐就可精确识别歌曲信息,尽享音乐乐趣。

装色彩于手机 随心而变

amigoOS3.0备受期待的随变功能,就像人的双眼一样,它可以发现五彩斑斓的世界,将万物的色彩化身为手机的梦幻界面。

除了将手机演化为使用者的一部分,amigoOS3.0更是希望通过与使用者的人机合一,最终实现“随心而动”的美好愿望。随心而动也是整个amigo团队坚持的理念和期望,

即“陪伴用户的成长”和“激发的更多惊喜”:

首先,amigo始终关注用户的真实需求,聆听全球用户的反馈声音,探寻最佳的用户体验,跟随用户一同学习、成长、发展进步,最终实现成为越来越好的amigo。

同时,人的认知是无限的,所以我们认为手机系统除了满足用户的需求,还应该不断制造惊喜,反过来激发使用者的无限想象,制造美好和快乐。随心而动便成为一种态度和生活方式, 随时随地享受生活的丰富“多彩”,正如我们最新推出的随变功能,发现你爱的色彩,更读懂你不同时刻的心境。把色彩装进手机,与心情同步,映照快乐,分享美丽,陪伴旅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