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上已经没谁了 金立ELIFE S新动向

音质上已经没谁了 金立ELIFE S新动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074.shtml report 1246

今天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官方微博在曝出新动向,之前曝出:听说,超薄手机都没有手感?今日则又曝出听说,你想让超薄手机有更好的音质?

弦外之音在金立的眼里可就没谁了,在新机没有发布的情况下“口出狂言”还是令我们对新机有了不小得期待。音质好坏得益于硬件和原件的综合搭配,在这里金立新机的硬件选择还是个迷,但在软件上则是已成定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金立“口出狂言”的软资本。

amigoOS3.0还希望给使用者带来定制化的音效体验。使用者无论插入怎样的音乐外设都能自动识别,通过DTS的专业调试技术匹配到最佳的音效。而听音识曲就像耳朵一样,通过聆听当前播放的音乐就可精确识别歌曲信息,尽享音乐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