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反击:来看看iPhone摄影的顶点

苹果反击:来看看iPhone摄影的顶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3/151126.shtml report 1044 三星发布了Galaxy S6&S6 edge,两款手机均搭载了F/1.9光圈的1600万光学防抖摄像头,三星在发布会上处处与iPhone对比暗光拍摄,显示其暗光成像之好。苹果君会放之不管么?当然不会。

手机之家2015年3月3日消息——三星发布了Galaxy S6&S6 edge,两款手机均搭载了F/1.9光圈的1600万光学防抖摄像头,三星在发布会上处处与iPhone对比暗光拍摄,显示其暗光成像之好。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下午11

苹果君会放之不管么?当然不会。苹果甚至都打破了一向以来的传统:主页处不再挂着产品海报,直接摆出了世界各地的摄影师们用iPhone拍摄出的照片,看过后笔者只能说,真的非常棒。

如果三星实在告诉用户其手机能在极限条件下做到怎样的成绩的话,苹果就是在告诉大家,它的摄像头究竟能够达到怎样的一个高度了。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参见苹果官网,一览世界各地大师摄影的风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