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苹果后尘  三星S6或不能更换电池

步苹果后尘 三星S6或不能更换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7/151013.shtml report 2345 种种证据表明三星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6确实已经取消了可更换电池功能。互联网上流传的谍照显示,Galaxy S6的后壳是不可拆卸的,这也就意味着其电池也必将是不可更换的。

虽然不能说是板上钉钉,但种种证据表明三星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6确实已经取消了更换电池功能。互联网上流传的谍照显示,Galaxy S6的后壳是不可拆卸的,这也就意味着其电池也必将不可更换。

三星Galaxy S6谍照

最新的三星Galaxy S6谍照来自于国外网站XDA,一名用户上传了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定制的三星Galaxy S6真机照片。该用户声称Galaxy S6“相当薄”,而且手感也是历代三星Galaxy S手机中最好的,因为其不仅采用了金属边框,而且后壳也采用了玻璃材质。考虑到采用玻璃材质后壳的手机如iPhone 4S、小米Note、Nexus 4都是不可更换后壳和电池的,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三星Galaxy S6同样难逃电池不可更换的命运。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采用金属边框和玻璃后壳的具体原因原因,但从三星当下的情况来看,或许是为了抛掉Galaxy S系列手机“万年大塑料”的恶名和提振自2014年来Galaxy S系列手机糟糕的销量。但我们也注意到为此三星Galaxy S6也失去了一些自己的特色,比如可更换电池。

相比与其他品牌的旗舰手机,如iPhone 6、Nexus 6、Mate 7、小米Note,可更换电池可谓是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的最大卖点之一。在当今智能手机普遍一天一充的情况下,可更换电池功能对于某些特定人群来说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比如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此次三星Galaxy S6采用玻璃后壳,虽然在手感上有所提升,但却失去年可更换电池的功能,这势必会让三星失去一批对此感兴趣的铁杆用户。

不可否认,从手机材质来看,使用玻璃后壳确实比塑料后壳要有“逼格”,但从手机功能来讲,这会使手机丧失更换电池的功能,无疑又是一种退步。在如今手机圈的设计风格不断向苹果靠近的情况下,小编个人还是希望三星在Galaxy S系列手机上保留可更换电池的设计,毕竟这也能算是一种不同于苹果的设计风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