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汤不换药 HTC M8换个处理器继续卖

换汤不换药 HTC M8换个处理器继续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3/151153.shtml report 899 一般来说本世代旗舰产品发布后,上代旗舰就将不可避免的进入到退市的节奏。但HTC却要打破这一惯例,按照HTC最新计划,其上代旗舰产品HTC M8将继续在市场上销售,并且处理器还将从骁龙801退化到骁龙615。

手机之家2015年3月3日消息,一般来说本世代旗舰产品发布后,上代旗舰就将不可避免的进入到退市的节奏。但HTC却要打破这一惯例,按照HTC最新计划,其上代旗舰产品HTC M8将继续在市场上销售,并且处理器还将从骁龙801退化到骁龙615。

消息来源于外媒,其声称HTC新版M8即将面世,该版本M8将配备八核64位骁龙615处理器,但其他配置保持不变,同时价格下调。HTC欧洲区的一位高管则验证了这一消息,他表示更换处理器就意味着HTC将继续销售M8,并且他还认为骁龙615性能不错。

目前新版M8上市时间和具体售价还不得而知,HTC也没有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