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郭德英 海外扩张 MWC2015新品发布

酷派郭德英 海外扩张 MWC2015新品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91.shtml report 6622

 

2015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帷幕,MWC一直以来被看做是每年数码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国内外各家厂商都希望在大会上发布自家的旗舰产品来吸引外界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据了解,今年已是酷派连续第四次参加这一全球性的行业展会,来自行业的观点认为,这是酷派海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锋尚金色版

去年,酷派在“领航4G”战略下,国内市场超越韩国三星成为中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同时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高速的发展,据酷派董事长郭德英在2014内部年会上透露,与2013年相比,2014年酷派海外市场销售额预计突破20亿,增长率达300%。

铂顿(大观5)

在MWC上酷派更带来了多款旗舰产品,其中有锋尚金色版、铂顿安全手机、大神X7、ivvi S6、ivvi miniK1等。同时在VoLTE及RCS旗舰终端发布环节中,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联合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共同发布RCS新品锋尚Y75—N,顿时成为MWC上最闪耀的亮点,目前锋尚Y75—N是最具性价比的千元RCS手机。

RCS新品锋尚Y75—N

据所知目前全球已有多家知名运营商(包括中国移动)接连宣布推出VoLTE商用服务,提供了多款VoLTE旗舰终端,VoLTE规模商用的大潮即将到来,可以预期的是VoLTE漫游将成为4G领域下一个热点话题。

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联合酷派集团总裁郭德英共同发布RCS新品锋尚Y75—N

RCS有两大特点:Native原生态地址本,这一增强型地址本基于手机本地地址本演进而来的,不仅提供了传统地址本中用户的基本个人信息,还在此基础上还作为了更丰富的功能入口;全球互联互通,RCS能充分利用运营商现有的号码资源,实现全球互联互通。

目前为止,酷派已在全球获得多个VoLTE商用合同,完成多张VoLTE商用网络部署。在RCS领域,酷派部署同样优秀。

另据透露,2015年酷派还将加快拓展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欧洲及美国市场,包括电商市场海外的拓展和线下在海外的拓展,同时加强海外市场的品牌建设。在产品层面,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向导,继续创新,打造满足消费者、契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对于今年的目标,负责海外市场的高层领导表示,2015年将成为酷派大规模海外扩张的关键一年,目标未来3-5年内实现100%年增长率,海外市场营收与利润达到国内市场规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