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或在3月9日召开

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或在3月9日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48.shtml report 10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式邀请函尚未发出,但是已经安排了媒体的出差日程,时间是3月9日,地点美国,可以猜测苹果很有可能在3月9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26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式邀请函尚未发出,但是已经安排了媒体的出差日程,时间是3月9日,地点美国,可以猜测苹果很有可能在3月9日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

Cg-4y1TtkEeIeCq3AAarVXIdNfAAAVg7wK0-5MABqtt832

库克也已经表示,该公司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上市进程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会在4月的某个时候出货。这一消息晚于此前行业和传闻的预期,但也基本符合“2015年初”上市的承诺。

  除此之外,苹果在苹果还会对MacBook Air进行小幅升级。也就是对配备的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做一个升级,并不会推出12英寸Retina版本MacBook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