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机顶盒玩3A大作!英伟达盒子面世

用机顶盒玩3A大作!英伟达盒子面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93.shtml report 1048 继“带屏幕的手柄”,“专门玩游戏的平板电脑”等黑科技之后,英伟达又有大动作啦!自然,还是与游戏相关,不过这次动作可不小:NVIDIA Shield——the Android TV Console,安卓电视游戏机。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继“带屏幕的手柄”,“专门玩游戏的平板电脑”等黑科技之后,英伟达又有所动作啦!自然,还是与游戏相关,不过这次动作可不小:NVIDIA Shield——the Android TV Console,安卓电视游戏机。

dfd

说起来这可以算是英伟达推出的首款客厅娱乐设备,按老黄的说法,这是世界第一款具备4K分辨率解码能力的安卓数字机顶盒,原因就在于它搭载了Tegra X1这颗异常强悍的移动处理器。

说是电视机顶盒,但英伟达做出来的绝对不仅仅限于此,这个披着机顶盒外套的游戏机可下载上百款安卓游戏,它还支持NVIDIA GRID游戏流式服务,可以让用户在1080p分辨率下以每秒60帧的速度畅玩孤岛危机3,毁灭战士等3A级大作。这,实在是妥妥的黑科技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