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输过 爱立信高管谈小米专利案

从来没输过 爱立信高管谈小米专利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14.shtml report 1379 最近有国内媒体在采访爱立信副总裁兼首席知识产权官kasim alfalahi时提及了小米和爱立信之间的专利诉讼,kasim alfalahi表示爱立信从未输过任何一场专利官司,因此有信心赢得与小米之间的专利诉讼。

手机之家2015年3月5日消息,去年12月,由于小米拒绝缴纳专利费的原因,小米和爱立信在印度爆发了一场专利大战,该案至今还没有结束。最近有国内媒体在采访爱立信副总裁兼首席知识产权官kasim alfalahi时提及了这个问题,kasim alfalahi表示爱立信从未输过任何一场专利官司,因此有信心赢得与小米之间的专利诉讼。

kasim alfalahi解释了爱立信起诉小米的原因,其表示“由于小米一直拒绝在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原则的基础之上讨论签署必要的专利授权许可,爱立信不得已就此对小米采取法律行动。”

对于爱立信的专利授权政策,Kasim Afalahi认为,“由于爱立信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所以在专利领域获得一定回报也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只要专利费是基于FRAND原则下。”同时他表示没有获得专利授权的企业拥有不公平的竞争优势,而这最终会扭曲市场秩序。

据悉专利授权已成为爱立信一项重要的收入来源,每年他们可以通过收取专利授权费获得99亿瑞典克朗,约合69亿人民币左右的收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