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真机图流出:金属材质很亮眼

乐视手机真机图流出:金属材质很亮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47.shtml report 899 应该是由于乐视手机距离正式发布时间不远的缘故,近来关于它的消息非常之多,昨天上午乐视长贾跃亭才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关于金属外壳手机的言论,接着就有一张乐视手机的真机照出现。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应该是由于乐视手机距离正式发布时间不远的缘故,近来关于它的消息非常之多,昨天上午乐视长贾跃亭才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关于金属外壳手机的言论,接着就有一张乐视手机的真机照出现。

屏幕快照 2015-03-06 上午12

虽然无法看到全貌,但非常明显的Letv logo明显昭示着其乐视的血统。金属边框非常亮眼而且看着那像极了iPhone的白条天线,金属后壳应该也可以确定。

至于该机的配置,有消息显示它将配备骁龙810处理器、4GB内存、2K屏以及2100万像素以上的主摄像头,看起来实在是,太理想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