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访华 获赠智能手机大可乐3

威廉王子访华 获赠智能手机大可乐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18.shtml report 1144 威廉王子在袁亚非陪同前往云南探访野生大象保护区期间获赠了中国行的大礼——“大可乐手机”。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威廉王子手中的大可乐手机,就是在2015年初面世的大可乐3。据悉,威廉王子现场体验了大可乐3手机,并表示“so smart(非常智能)”。
  手机之家3月5日消息,英国王室威廉王子正在展开中国之行,在北京接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见。另外还在上海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及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进行了会谈。

3月4日,威廉王子在袁亚非陪同前往云南探访野生大象保护区期间获赠了中国行的大礼——“大可乐手机”。通过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威廉王子手中的大可乐手机,就是在2015年初面世的大可乐3。据悉,威廉王子现场体验了大可乐3手机,并表示“so smart(非常智能)”。

大可乐3采用金属外观设计,采用蓝宝石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最新8核64位处理器,3GB运行内存,FHD屏幕分辨率。拍照方面采用索尼1300万+8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为比较容易接受的1499元。PS:又一款被送给领导人的手机出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