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偷笑 iPhone6被赞MWC最佳智能手机

苹果偷笑 iPhone6被赞MWC最佳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87.shtml report 879 尽管苹果每年都不参加MWC,但MWC上却流传着关于苹果的传说。因为自苹果发布iPhone以来,不出意外的话每届MWC最佳智能手机的奖项都会被苹果斩获。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尽管苹果每年都不参加MWC,但MWC上却流传着关于苹果的传说。因为自苹果发布iPhone以来,不出意外的话每届MWC最佳智能手机的奖项都会被苹果斩获。

今年的MWC最佳智能手机桂冠自然也是苹果的,不过这次多了一匹黑马,那就是LG的G3智能手机,本次G3与苹果一同分享了该奖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GSMA(MWC主办方)评选的最佳低端智能手机中,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Moto E获得第一。

此外GSMA还对平板和可穿戴设备进行了评选,微软的Surface Pro 3和摩托罗拉的Moto 360分别斩获最佳平板和最佳可穿戴设备的殊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