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也被坑了 小米不做电动车和家居

雷军也被坑了 小米不做电动车和家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69.shtml report 1585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今天雷军对一些有关小米的传言做出了澄清,他表示目前小米不做电动车和家装,互联网上和此有关的传闻都是假的。

手机之家2015年3月6日消息,今天雷军对一些有关小米的传言做出了澄清,他表示目前小米不做电动车和家装,互联网上和此有关的传闻都是假的。

雷军

雷军首先讲了电动汽车,他表示尽管目前电动车市场很火,但小米是一家专注的公司,至少在5年内都不会考虑做电动车。至于为何大家都在说他在做电动汽车,雷军解释称这是一家叫做‘雷军电动’的公司推动,但这家公司与小米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目前小米正在通过各种方式跟‘雷军电动’沟通。“我们觉得这种营销真的有点坏。”

雷军电动车

接下来雷军谈到了一家叫做“爱空间”的装修公司,他说希望大家一定不要用“小米家装”来形容爱空间。“这个把小米‘坑惨’”,“大家觉得小米怎么就东一榔头、西一榔头,我自己看到报道我都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他表示爱空间与小米和自己同样没有任何关系。他本人只不过在爱空间创业之初,给了他们一点建议。

最后雷军总结说,小米的布局已经完成,未来将集中精力三类五款产品,即手机、电视、平板、盒子、路由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