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备神器 飞常准v3.0.2全面升级

出行必备神器 飞常准v3.0.2全面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9/151342.shtml report 4849

春季是旅游旺季,而旅客对一款能够提供航班动态查询、机票酒店预订等服务的APP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更好的航班出行服务,全球航班动态查询软件飞常准新版3.0.2也选择此时正式上线!

全新推出的飞常准不仅界面设计更加美观、简洁,操作方便,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交互体验,最重要的是它还提供了全球最全的航班动态服务,专业航班延误分析,包括自动导入行程、手机值机、购买机票、预订酒店和定制接送机服务。

飞常准一直以提供“专业、全面、及时”的航班出行服务而备受好评。所以,“怕延误 就用飞常准”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旅客朋友对飞常准的一种信赖。

为什么飞常准会备受好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揭晓!

1、精确预计起飞时间,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飞常准APP能够精确预测起飞时间,便于提前知晓航班最新动态,而且还能够查看前序航班运行情况、乘坐航班的历史准点率,方便我们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出行规划,让旅途更舒心。

 

image001image002image003

2、  专业延误分析,航班情况早知道

旅客乘坐飞机最怕遇到延误,一碰到延误总感觉要陷入无尽地等待。而飞常准3.0.2版本提供最专业的延误分析,通过机场流量、前序航班、进出港速度、天气实况和能见度等因素分析造成航班延误的原因,让旅客不用迷茫等起飞。

image004image005

3、  手机值机,提前选择心仪座位

成功购买机票后,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能不能坐到自己想要的座位了,飞常准3.0.2版本重磅推出手机值机功能,支持国内、国际航线值机服务,提前选择心仪座位。

image006

4、  便捷导入行程记录,随时查看年度排名

经常乘飞机的飞友们一定想知道自己每年都飞了哪些地方,可是记起来又很麻烦,没关系,飞常准帮您搞定。飞常准3.0.2版本支持航班信息自动导入,贴心管理您国内、国际的飞行记录,随时查看年度排名。

image007

5、  订制航班短信,为亲友送上贴心关怀

无论您是乘机还是接机,均可以通过飞常准关注航班并订制短信,您的亲友即使没有安装飞常准,也可以通过短信收到您分享给他的航班动态,再也不用因为联系不上苦苦等待而焦急了,重要的是短信费用是由飞常准来买单的哦。

image008image009

6、  一站式出行服务,机票、酒店、接送机全搞定

为了让用户出行更便捷,飞常准3.0.2版本全新推出购买机票、预订酒店和专车接送机功能,一款APP即可满足所有出行需求,让旅途更省心。

image010image011image012

飞常准覆盖全球航班,每天更新全球超过98万个航班,每秒钟更新近100个航班,提供权威、准确、及时的全球航班信息。除了以上这些贴心的功能外,还有更多炫酷功能等待您的发现。新版飞常准客户端已上架APPstore和360、应用宝等安卓市场了,赶快拿起手机搜索“飞常准”下载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