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悲剧了 起诉三星不成还惹毛法官

苹果悲剧了 起诉三星不成还惹毛法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212.shtml report 1492 本周三苹果又一次的向三星发起了专利诉讼,要求在美国禁止销售侵犯了苹果专利的三星电子产品。但是当地法院在收到苹果的请求后,却有法官直言不讳的表示对苹果的请求感到难以理解。

手机之家2015年3月5日消息,本周三苹果又一次的向三星发起了专利诉讼,要求在美国禁止销售侵犯了苹果专利的三星电子产品。但是当地法院在收到苹果的请求后,却有法官直言不讳的表示对苹果的请求感到难以理解。

苹果代表律师威廉姆·李(William Lee)称,三星在其智能手机产品中故意侵犯了苹果的滑动解锁、自动纠错以及快速链接等专利,这种行为损害了苹果公司的利益,给苹果公司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害”,因此要求法院禁售三星的侵权产品。

但是苹果的这项请求,却给当地法官造成了不小的疑惑。法官金伯利·穆尔(Kimberly Moore)说:“你们已经将专利授权给每一个人。所以我不明即使三星使用了专利技术,又如何对你们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损害?”并进一步表示,“为什么你们(苹果)还要争辩这个话题?这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吗?”令一法官莎伦·普罗斯特(Sharon Prost)也表达了类似看法,称难以理解苹果所谓的“不可挽回的损失”。

对于苹果的起诉,三星公司迅速做出了回应,称已经全面停止使用苹果的专利技术,所以法院没有必要发布禁售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