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胜于一切 三星S6将重新夺回市场

颜值胜于一切 三星S6将重新夺回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5/151199.shtml report 3642 三星公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6/S6 Edge。和以往的产品相比,Galaxy S6/S6 Edge的改变不可谓不大,除了硬件上的常规升级外,Galaxy S6/S6 Edge在手机造型和材质上都有重大改变。凭借这些变化,三星或将重新夺回Galaxy S5时代曾经失去的市场。

在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三星公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6/S6 edge。和以往的产品相比,Galaxy S6/S6 edge的改变不可谓不大,除了硬件上的常规升级外,Galaxy S6/S6 edge在手机造型和材质上都有重大改变。

或许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和评论家,Galaxy S6/S6 edge首次采用了金属中框和前后玻璃面板的设计。整体看来,相较于以前的Galaxy系列手机,Galaxy S6/S6 edge在外观上确实获得了升级,最起码没有了以往浓浓的塑料感,显得更加时尚优美。但是有得就有失,在得到更好的外观后,三星Galaxy S6/S6 edge也失去了Galaxy系列手机的一些特色,比如可更换电池和支持SD卡等功能。

除了外观,三星S6最吸引人的地方还是在使用了双曲面屏幕技术的Galaxy S6 edge。虽然说曲面屏早已不是什么新鲜技术,但像三星Galaxy S6 edge这样设计的,在业内还属首次。不管这种设计的最终表现如何,可以肯定Galaxy S6 edge必将吸引一批喜欢尝鲜的用户。

目前关于三星Galaxy S6/S6 edge的最大争议在于为了获得更好的外观而失去可更换电池和支持SD卡等功能是否值得。从当下的情况来看,似乎认为外观更重要的用户稍占上风,他们认为一部全新的Galaxy S6/S6 edge必将提振三星手机的销量。

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三星在Galaxy S6/S6 edge上使用金属和玻璃材质是呼应消费者的心声。由于在Galaxy S1到Galaxy S5这几代机型中,三星均使用了塑料材质机身,而同时其竞争对手苹果、HTC、华为等厂商的手机外壳材质却在稳步升级当中,故三星为自己赢得了“万年大塑料”的恶名。所以我们确信此次Galaxy S6/S6 Edge采用金属和玻璃材质肯定会重新获得偏爱外观的消费者的欢心。

另外现在旗舰手机取消可更换电池功能也是大势所趋。无论是iOS阵营还是安卓阵营,除了以前的Galaxy系列手机,很难再找到一部可以更换电池的旗舰手机,iPhone一直都不可以更换电池,刚发布的小米Note、HTC M9等手机也同样不可更换电池。对比下来,取消可更换电池设计并不会影响三星Galaxy S6的固有优势。

最后我们将Galaxy S6/S6 edge的上市情况和iPhone 5S、iPhone 6上市情况做一个对比。iPhone 5S和iPhone 6发布后,大部分消费者们都众口一词,认为iPhone 5S和iPhone 6很丑,比不过上一代产品。但是这丝毫没有阻挡消费者们购买新iPhone的热情,iPhone 5S和iPhone 6均刷新了苹果当时的销售记录。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现在说可更换电池和支持安装SD卡功能更重要的消费者很可能仅仅只是一种抱怨,该买三星的时候还是会买三星,不会因没有上述功能而影响最终选择。

无论我们承不承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星Galaxy S6/S6 edge都是我们所能买到的最好的安卓手机。更何况这次Galaxy S6/S6 edge在外观上还有如此大的变化,在去掉了“万年大塑料”的恶名后,结合三星在系统、硬件、软件等方面的优势,三星Galaxy S6/S6 edge必将超过Galaxy S5,重新夺回市场曾经失去的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