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面简约 功能脱腾讯 Tencent OS体验

界面简约 功能脱腾讯 Tencent OS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1/151408.shtml report 8384 几年前的腾讯名声还不是很好,到处横插一杠子,所到之处蚕食鲸吞,新兴的中小互联网企业多避之不及。腾讯在近几年也不再疯狂地亲自介入各种市场。但是小编要提醒的是:腾讯智能手机系统来了,名为TOS。

几年前的腾讯名声还不是很好,到处横插一杠子,所到之处蚕食鲸吞,新兴的中小互联网企业多避之不及。甚至有人说,腾讯做什么就没得做了。当然,那也是前几年的事情了,腾讯在近几年也不再疯狂地亲自介入各种市场。但是小编要提醒的是:腾讯智能手机系统来了,名为TOS。

009EF7A8BFCDA535FFFAC7285ACF5320 拷贝

TOS的全称是TencentOS,也就是腾讯的系统。于三月三日,腾讯开启了Tencent OS的内测活动,10日再次推送小幅更新。目前的TOS仅适配六款机型,分别为三星Galaxy Note2/Note3/S3/S4,Nexus 5以及一加手机。

小编近日就找来一台一加手机刷上了TOS内测版,并越过内测名额的限制进行体验,是怎么做到的呢?其实很简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