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产能不足  首季量产30万部

苹果手表产能不足 首季量产30万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1/151415.shtml report 1049 想尽快买到苹果手表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据苹果手表供应链上传来的消息,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手表的产量仅有30万部,可能满足不了果粉对苹果手表的强烈需求。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1日消息,想尽快买到苹果手表的用户可能要失望了,据苹果手表供应链上传来的消息,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手表的产量仅有30万部,可能满足不了果粉对苹果手表的强烈需求。

苹果手表

本代苹果手表将由台湾代工巨头广达电脑独家代工,但目前广达电脑正面临良品率不足的问题。台湾富邦证券公司分析师廖阿瑟称,目前广达电脑的苹果手表产品线良品率低于30%,因此今年第一季度苹果手表的产量将只有30万部。

元大投资咨询公司的分析师普杰夫则对苹果手表在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的产量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受累于苹果手表的OLED显示屏产能不足,预计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手表产量将达200万部,第三季度则为400万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