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有白菜价 Apple TV降价30美元

苹果也有白菜价 Apple TV降价3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0/151348.shtml report 659 在本次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不仅仅带来了Apple Watch、Macbook,另外还有Apple TV,只不过Apple TV本次并非要更新而是要降价,苹果今天宣布Apple TV将从原来的99美元降至69美元。
  手机之家3月10日消息,在本次春季发布会上,苹果不仅仅带来了Apple Watch、Macbook,另外还有Apple TV,只不过Apple TV本次并非要更新而是要降价,苹果今天宣布Apple TV将从原来的99美元降至69美元。

苹果称,截至目前Apple TV总共已经销售了2500万台。当然,目前这个数字还在增加。按照降价的趋势,说明在接下来的发布会上,Apple TV极有可能获得更新。PS:Apple TV的确已经太久没更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