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微自爆神秘新机 Z4发布时间更远

索尼官微自爆神秘新机 Z4发布时间更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89.shtml report 9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索尼中国官方微博日前自曝了一张不知名新机的图片,并配文:“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似乎暗示一款即将面世的新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索尼中国官方微博日前自曝了一张不知名新机的图片,并配文:“你既然认准一条道路,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似乎暗示一款即将面世的新机。

117224436

从此次索尼官方自爆的手机图片来看,似乎与传说中Xperia Z4并没有多少关联。首先,该机在外形上最大的特色是采用了左右对称设计,方正的机身上各个边框,按键,摄像头都有着对称的局部,看起来相当的特别。

按照索尼高管披露的说法,Xperia Z4仍然在路上,索尼仍然维持新产品6个月的发布周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