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媒体交流会:力推移动平台/产品

英特尔媒体交流会:力推移动平台/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93.shtml report 2776 在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MWC大会上,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新的移动设备平台和产品,这些全面的产品组合可以支持不同类型和价位的移动设备。今日的交流会上,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荣坤先生分享了关于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3日消息——在上周刚刚落下帷幕的MWC大会上,英特尔公司宣布推出新的移动设备平台和产品,这些全面的产品组合可以支持不同类型和价位段的移动设备。今日的英特尔媒体交流会上,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陈荣坤先生分享了关于这些产品的详细信息。


DSC02327

芯片方面,英特尔为我们带来了适用于入门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英特尔®凌动™ x3处理器,以及适用于主流和高端平板电脑和2合1设备的英特尔®凌动™ x5和x7处理器。

DSC02322

其中英特尔凌动x3处理器是英特尔首款针对入门级和高性价比智能手机、可通话平板和平板电脑的系统芯片(SoC),更好的集成特性有助于设备制造商在快速增长的入门级和高性价比细分市场更快速、经济地推出新的产品。

英特尔凌动x5和x7处理器则可以为Windows和Android平板电脑提供卓越的性能、持久的续航以及创新的体验。在配合在与英特尔® XMM™ 726x调制解调器匹配之后,高达Cat.6规格的速度也将会给用户带来最舒畅的体验。

DSC02331
  在会后的问答环节,陈荣坤先生为我们阐述了英特尔公司在15年的一些计划。首先是在平板电脑方面,陈先生指出,在2015年,英特尔的主要目标是保持市场占比,总量随市场规模而变;而在平板类产品的补贴方面,陈先生表示接下来使用X5/7处理器的产品将不会的到英特尔的补贴。陈先生还指出,上述移动平台的全面推出使得英特尔在15年信心十足,2014年所作出的大量投资和铺垫终将获得突破。
  最后,陈荣坤先生明确了英特尔在如何吸引合作厂商方面的优势。首先是在产品价值上,英特尔所推出的产品在同价位上有更好的性能;其次,英特尔所拥有的品牌效应可有效吸引消费者,进而提升产品的销量;第三,在英特尔的多年积累之下,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深厚的销售网络,在推广和互相合作方面,英特尔更具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