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或搭载5.6英寸曲面屏 五月到来

LG G4或搭载5.6英寸曲面屏 五月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6/151532.shtml report 810 曝光君@OnLeaks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消息,关于LG G4的: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块5.6英寸的屏幕,要比此前稍大0.1英寸。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6日消息——曝光君@OnLeaks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消息,关于LG G4的:这款手机将会搭载一块5.6英寸的屏幕,要比此前稍大0.1英寸。

OnLeaks推特原文

“专注曝光三十年的”@OnLeaks消息一般都还是很准,所以说可能是为了保证稍带曲面的新机感受更好,所以才稍稍增大了屏幕尺寸。

另外关于G4的曝光时间,正常来将大概是五月份,毕竟上一代G3在去年的发布时间是5月27日。按照这个节奏,最多再有一个月,明确的信息就可以被万能的网友全部扒出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