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三星Galaxy Note或延续曲面屏

下一代三星Galaxy Note或延续曲面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69.shtml report 961 三星在此次MWC大会上发布了全新旗舰Galaxy S6以及S6 edge,这两款手机都获得了非常多的正面评价,尤其是双曲面屏的S6 edge。如此,三星已经开始考虑在下一代Note系列的产品中采用同样的策略。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三星在此次MWC大会上发布了全新旗舰Galaxy S6以及S6 edge,这两款手机都获得了非常多的正面评价,尤其是双曲面屏的S6 edge。如此,三星已经开始考虑在下一代Note系列的产品中采用同样的策略。

屏幕快照 2015-03-04 上午7

根据外媒昨天对三星创新研发部门副总裁Tae Moon Roh的我们得知,三星很有可能会在Note产品线上继续推出弧面屏产品,当然了,具体是想S6 edge一样的双曲面,还是像Note edge一样的单曲面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如果这款手机最终实现的话,如何将S-Pen与弧面屏完美结合可能是三星公司最需要考虑的问题,我们期待着这款手机的来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