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nm强悍八核心将引入Orbis智能手表

14nm强悍八核心将引入Orbis智能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7/151582.shtml report 927 可靠消息称三星计划将Exynos 7420引入Orbis智能手表,将14nm制程的核心放进手表里还真是蛮拼的。据解释,三星将这款核心放进手表里是为了提高三星手表的续航能力。
  手机之家3月17日消息,可靠消息称三星计划将Exynos 7420引入Orbis智能手表,将14nm制程的核心放进手表里还真是蛮拼的。据解释,三星将这款核心放进手表里是为了提高续航能力。
QQ图片20150317085445

目前Gear S正常使用可以坚持1-2天,轻度使用、开启省电模式可支撑3-4天,但是对于智能手表而言仍然不够,放入这颗最新的八核之后,虽然核心多了,但是电源管理更高级,正常使用即可达到4-5天,因为多数核心大部分时候是关闭的,如果轻度使用加省电模式,则可以超过一星期。

但是为了一款智能手表放入如此强悍的核心是不是太过强悍了,不过增强续航还是蛮值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