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制背板?小米Note特别版今日揭晓

竹制背板?小米Note特别版今日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7/151583.shtml report 762 昨天晚间时分,小米林峰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海报,显示今天将会有一款特别版的小米Note首发,号称是:更好看的小米Note。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7日消息——昨天晚间时分,小米林峰在微博上po出了一张海报,显示今天将会有一款特别版的小米Note首发,号称是:更好看的小米Note。

屏幕快照 2015-03-17 上午8

海报上戳着“胸有成竹”四个大字,按照小米Note的双玻璃设计,虽然说后盖是可以单独分离出来的,但笔者还是觉得换成是竹制背板的可能性不大,难道说是换个玻璃颜色?

今天小米会为我们揭晓这一消息,手机之家也会在第一时间更新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