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竞争 传闻易到与Uber已经接洽合并

抱团竞争 传闻易到与Uber已经接洽合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13.shtml report 8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并称两者已谈判数月。目前易到方面未给予回应。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并称两者已谈判数月。目前易到方面未给予回应。

2da38e83632be1bf5b2bb2d9e5dcc458

消息称,周一晚上,易到CEO周航在朋友圈发了一张两架飞机合并起飞的图片,并表示“我们总是要奔向无远弗届的宇宙星空”。另有消息称,Uber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本周将现身北京。

两家高管的动作难免让人浮想联翩,有投行人士表示,易到近3个月真正的谈判对象一直是Uber。消息称,具体协议应在本周内签订,但是出于某些未知原因,双方不会立刻宣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