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土豪 Apple Watch移动电源亮相

简约+土豪 Apple Watch移动电源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8/151618.shtml report 1122 续航短无疑是Apple Watch最大的痛点,不过最近第三方移动电源真的交出了自己为Apple Watch准备的作品,售价59.99美元,造型简约美观,十分符合苹果Apple Watch的调性。
  手机之家3月18日消息,续航短无疑是Apple Watch最大的痛点,不过最近第三方移动电源真的交出了自己的作品,售价59.99美元,造型简约美观,十分符合苹果的调性。

Nomad近日为Apple Watch专门打造了一款移动电源——NomadPod,内置1800mAh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官方表示,NomadPod可以为Apple Watch充电四次。NomadPod为圆形设计,尺寸为72x25mm,重80g,内部专门设计了用于管理线材的沟槽,可将Apple Watch充电线进行收纳。即便是正在充电,线材也不会裸漏在外面。

NomadPod提供了一个micro USB接口用于输入、一个标准USB接口用于输出,此外还有一个USB-C接口可用于输入输出。据悉NomadPod一旦在官方确定充电器尺寸就会进行量产,预计6月15日正式开卖。颜色方面有深空灰、银色以及哑光黑塑料三种可选。PS:售价59.99美元,土豪表配土豪充电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